close




昨天...

姑咩MSN問我要不要和亞亞美三人一起聊天

嗯...原來即時通可以不只兩個人同時用MIC聊天阿

> <...我怎麼這麼笨...都不知道

結果就三個人一起聊天拉...

其實和亞亞美有時就會這樣聊

或是唱歌給我聽

和姑咩...倒是第一次吧

呵呵~~她們兩個都唱歌ㄋ

我則是因為礙於老姐就在旁邊看電視

所以不好意思唱...

她們兩個都唱的很好聽...

亞亞美還清唱..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到後來還是變成三個都用打的...

呵呵.大概是....→小兔太『悶』

..................................

嗯...昨天早上一大早5:30就起來ㄌ

為了要去板橋和朋友唱歌

嗯...這個約是蠻奇怪的

一個已經見過幾次面的網友

和她國小同學以及國小同學的男友

嗯...很奇怪吧。

妙的就在那對情侶的搭檔...

是一個老少組合...

男的大了女的15歲的樣子

目前大約40左右吧...正確數字我也不知道

果然..
..一進去就聽到了幾首...我爸那個年代等級的老歌...

真是給他傻眼.....

嗯...這種經驗到也是有生之年第一次


....................................

小兔的魚缸...最近加入了一些新同伴

有米老鼠、迷妳仙...還有一些小蝦

嗯...有一隻垃圾魚卻失蹤了

到底是被貓咪吃掉了..還是被蝦吃掉了

嗯...不要不相信

那些蝦子有那種屍骨無存的能力

剛剛六點多...我姐的魚缸群中.

有一隻孔雀魚掛點...

把屍體丟進我的蝦缸..

不到兩個小時...屍體剩下一半

嗯恩...這裡有一些照片喔

小兔的淡水缸










************************************

周華健~Boring Day
詞:吳毓偉/葛大為 曲:吳毓偉

It's just another boring day
It's just another boring morning
我醒得太早 睡得不好 身邊沒有你

It's just another boring night
It's just that same old boring moonlight
結束了忙碌感覺好孤獨
好想 好想 好想你

不管你去到哪裡 我跟著你旅行
每一次 好久不見 加深更多想念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It all sounds the same anyway
It's just another boring 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I can't wait to meet you on Sunday Hmmm...
It's just another boring day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麻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