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太過無趣...

不知道其他世界會不會好一點...

這個世界...

所有的東西都會慢慢的流失

失去‧似乎變的理所當然...

哪怕是你自以為不可能會變的

又或者是他人所認為的...

慢慢的流失..慢慢的...

就像是即使是我相互保證了永遠不變的感情...

呵~明知這世間並沒有所謂的永遠...不是ㄇ

那是不是一開始就一無所有...

就不會有失去的不安...

恩..我想...這只是種逃避的想法吧.

+++++++++++++++++++++++++++++++++++

喔...我只是無病呻吟..

沒有發生什麼大事...不要介意太多

假設還有人介意的話...

+++++++++++++++++++++++++++++++++++

昨日桃園大溪的國慶煙火...

老哥一下午就和朋友跑去看了...

我想...一定是人多到爆掉...

還猶記當年我去看高雄旗津的煙火ㄋ...

所以不太想親自去看...

不過...耶.

晚上社區竟然廣播...

『各位住戶...請到頂樓看煙火』

哇~~原來大溪就在那邊嘛...

感覺好近喔...

竟然煙火看的好清楚...

整個天空都蹦蹦蹦的...爆炸聲..

不過果然是光速快於音速

都是看到煙火後...才聽到聲音

恩...還好沒有跑去看..

+++++++++++++++++++++++++++++++++++

昨天終於忍受不了電腦怪怪的

讓我很多網頁都沒辦法連線...

所以就一股衝動...

跟老哥說:『ㄟ...把你的資料存在D槽,我要Format。』

所以就把電腦重灌拉...

恩恩...果然電腦速度變快的不得了...

雜七雜八的鬼東西都沒了...

網路也都可以通行無阻了ㄋ

只是...(#-"_-)凸.←(好久沒出現了)

我忘記把我的最愛備份了拉...

所以都要重新慢慢逛網路世界

再把我的最愛補一補囉...

....................................






************************************

As Long As I Have You
Lyrics:王力宏 Music:王力宏

Everything that you are And everything that you do
Fills me with hope and love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love you
Thoughts of you fill my mind And brighten up every day
My dreams of a perfect love Coming true in so many ways
And I know I can't be wrong To say that together we belong
And think of the times We've seen each other through
Tell me if the song Should ever get weary or too long
That everyghing will calm As long as I have you
Your kisses are just like sumshine Melting away the winter snow and
Suddenly life awakens Reminding me you're the best woman I know
And I know I can't be wrong To say that together we belong
And think of the times We've seen each other througt
Tell me if the song Should ever get weary or too long
That everything will calm As long as I ha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麻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