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自首.
小兔作了一件笨到極點的事情
我想應該有人會發現到..
怎麼少了一篇日記。
昨天寫的日記不見了
因為笨笨的兔兔...
本來是要到昨天的日記去複製語法的..
結果忘記複製...
反而直接在那邊改內容...
所以...等於昨天的日記被我覆蓋囉...
真是傻眼 阿 ~~~~


小兔開始養魚了拉...

第一次養魚...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養ㄋ.

我想...只能慢慢研究囉



↑我的水族箱哇...



↑目前住了日光燈家族...










當然也養了兩隻吃藻類的...







再過一段時間...
天氣變冷時...
就要準備control temperature的設備ㄌ
再養水草...蝦或螺纇...

嗯恩...努力努力...

++++++++++++++++++++++++++++++++++++






************************************

順子~我心動了
作詞:姚謙 作曲:順子 編曲:吳慶隆 男聲:Ben

我怎麼形容 心中的感受
用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你都懂

越來越渴望遇到 會 懂得我的人
卻越來越難遇到 在 我生活之中

我怎麼形容 妳給我的感受
不只像朋友 比知己濃
不會錯 不會錯 我心動了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我們都嚐過 愛情 給的挫折
流過了淚 躲藏過
直到心癒合 冷靜 等待結果
誰能真懂我(只有你 懂得我) 讓我心動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麻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