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10月了‧

也該是秋天了...

怎麼卻仍然每天

艷陽、悶熱、懶得出門...

我討厭大熱天...因為會狂冒汗

只要體溫一上升‧汗水大概會像泳泉一般狂奔出來吧...

沒辦法‧這個後遺症是當初就知道的結果

#####################################
我似乎比較稍微的放的開一些了

尤其是面對過去的自己

尤其是在和沒見過面的人相處

不同於以往完全會尷尬的氣氛

雖然現在內心也不是真的很Open

但的確是有進步...小小的進步.

太內向的個性是很難生活在這個現實社會的

過去的我對我說...

「你就是太內向、沒自信、愛幻想、沒個性、拿得起卻又放不下」

我說:『是阿...嘿.我的缺點還真不少!!』

『內向的個性從小就這樣、所以很難改。』

『對阿...我是很沒自信,沒有出色的外表、敏捷聰穎的處世能力‧我拿什麼讓我自己有自信。』

『虧我還常常安慰人家說要有自信一點...自己辦不到‧拿什麼改變人家?』

『沒個性...老是順著他人的意見當作自己的意見,就只是為了不讓對方厭惡。哼...我厭惡這樣的自己。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拿得起放不下...算是綜合所有的缺點想也知道會有的結果吧』

缺點可還不只這些ㄋ...

喔喔...對阿。所以我也想努力的改
還有有時候要理智一些...
要考慮現實和後果...
不能陷入一時的氣氛...
要不然...你的角色就頗為尷尬囉.

.....................................





孫燕姿~第六感(Tvbs-G"七年級生"片尾曲)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感情的事沒有絕對 好壞該由自己體會
哦 哦 浪費眼淚 不如乾脆早點作好心理準備

我想跟隨自己的第六感 說不定下次運氣好轉
我相信簡單 我相信偶然 相信直覺會有答案

我想真愛應該不會太難 否則世界就不會有圓滿
幸福的指環 在誰的手上 等他給我預感 等他給我預感

管他受傷是為了誰 過去丟了也無所謂
哦 哦 忙著後悔 不如乾脆早點作好心理準備

我想跟隨自己的第六感 說不定下次運氣會好轉
我相信簡單 我相信偶然 相信直覺會有答案
我想真愛應該不會太難 否則世界就不會有圓滿
幸福的指環 在誰的手上 跟隨著第六感 ya

我想真愛應該不會太難 否則世界就不會有圓滿
幸福的指環 在誰的手上 跟隨著第六感 跟隨著第六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麻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