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這真是見鬼了~~我跟你講

剛剛竟然收到一封優仕網的什麼認證信

這是確認信箱的還不打緊

另一封優仕網的沖印小天使
內容是...

『您在網仕網的相簿非常精采喔~~
為了一飽網友的眼福,我們希望您能多上傳幾張美美的相片與大家分享^^
另外,您的「自然攝影...」這本相簿裡的相片都非常棒,
可惜相片故事太單薄了,若是能為您的相片寫下動人的相片故事,
相信一定可以引起共鳴,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哦!!

我們期待您的新作品,及動人的相片故事喔^^』

喔喔...原來他們管理階層有再看每個人的相本喔

了不起...

可是我也沒看到我的相本有什麼專家推薦的

好像沒有耶~~~怪怪

呵呵~~不過很high拉

有一點被肯定的感覺...

嘿嘿...

過幾天要幫老哥的朋友拍結婚的過程

還有禮拜日有一隻小折耳貓要來我家作客

住上幾天

呵呵...我有對象拍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麻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