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爸媽家的加蓋作業已大致已完工

因此我都在家裡幫忙上油漆

昨天都在用補土將牆壁撫平

今天我一個人將兩層樓的天花板搞定

現在只能說....我累垮了

N百年沒運動加上手還沒復原的我

現在正像老芋仔一般的全身痠痛

不過這也才能了解到老爸這幾天的辛苦

畢竟加蓋這些東西

都是為了我和老哥準備

哪一個家都無所謂...

畢竟我還是要買我自己的房子

老家是一輩子的回憶

所以絕對不準動它...

總覺得現在的我

隨時倒下就可以在五分鐘內睡著...

除了手痠、傷口痠、

為了抬頭擦天花板的脖子也是痠到一個不行

********************************

今天又接到一個退稅的詐騙電話

而且手法有翻新..

嗯..有進步.給你們鼓勵鼓勵

不過還是被我視破..你們這些肉腳..

***********************************
昨天收到亞亞美送來給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已經過我的生日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至於亞亞美的生日禮物...我竟然也給它遲到

因為找不到適合的信封裝>__<


**********************************

暄暄‧和我有7年交情的學妹

7年以來我們卻都沒見過面

甚至當初在學校根本不熟的我們

借由7年以來的通信、簡訊、聊天來維持我們的友誼

雖然都沒見面.但是卻也互相是對方很重要的朋友

今天暄暄mail給我一張最近的照片

呵呵~~如同她說的.太久沒拍照.眼神有點呆滯..

暄暄每次寄照片給我

就會覺得每次都在改變...

真是神奇...我怎麼一輩子都這個樣子

變不了阿!?

**************************************

這首歌讓我覺得很有感觸...

『我遇見妳 是最美麗的意外』

妳說是吧^^~MoonDropFish


**************************************

孫燕姿~遇見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 在愛情備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麻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