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中華隊3:1贏了中國
日本2:0勝出韓國

奧運奧運...睽違了11年↑
中華隊又來了拉...

上次奧運冠軍金牌的美國隊
這次痛失奧運門票
無法參加奧運...哈哈哈

小貓很好笑...竟然說贏了中國
飛彈就過來了

喔喔..是怎樣.馬上中共武力犯台嗎?

張志嘉...你變胖囉。
雖然投球還是這樣的犀利
不過你的下巴快不見了
是不是那個阿婆沒有出來說
『青菜滴佳拉~~~』
還是真的是因為三餐老是在外的關係...
還是喝那個果菜汁會變胖...
那真糟糕...我這幾天喝了好多.

喔...雖然我的體重增加快到65KG了
不過人家還是要說我看起來很瘦
176cm 63kg...應該...應該標準了吧
老哥自從退五到現在...變成了55KG
他還頻問我怎麼胖的呢
就...三餐老是在外囉 哈哈哈!!
誰叫我一個人在外生活了四年
身邊的朋友又一堆美食主義者.

+++++++++++++++++++++++++++++++++++
從2002年3月31號
經由小貓的建議...加入了愛小
到現在2003年11月08號

人氣: 6202
【 Jesus兔 的日記本 ☆我和愛情有個約會☆】目前日記本中共有 428 則日記
至2003年11月08日止,累計個人資料瀏覽數共有 6202 人
至2003年11月08日止,累計日記本訪客人數共有 14220 人
每篇日記平均腳印數:15

竟然就這樣快兩年了...
當然和多數人比起來只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對我來說已經很難得了...

有時候會想...是不是這樣就足夠了
也該到了畢業的時候...
但是上網進入愛小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不過聽說習慣是可以改變的.
有時候也會想要來個大轉變...
所有的網路身分完全放棄.
換一個新的身分...
只是這樣還要一一聯絡許多人.

這需要一點衝動吧.
等哪天...可能一股腦兒的把僅有的點數全部送人
就跟校長申請畢業.
離開網路世界...
畢竟現實才是生活的重心...
也或者只是單純的離開.
.........

++++++++++++++++++++++++++++++++++++

今天...聽說家裡會來一隻獅子兔

而且ㄠˇ ㄠˊ那隻折耳貓今天也會在來我門家

喔...這樣我這邊也開始熱鬧了

一隻貓‧一隻兔子‧一群魚
還有我這一隻大兔子

豈不熱鬧...來和動物開個派對好了..呵呵

我這是小兔動物收容所^^


+++++++++++++++++++++++++++++++++++
我需要遠行.
逃離這不屬於自己的世界
回憶太多
只得藏在盒子裡
放在行李伴我隨行
寂寞的時候 便打開盒子
細細品嘗
我的陪襯該離開了.
就在這盞燈熄滅了之後.

+++++++++++++++++++++++++++++++++++



Je suis comme je suis  
Je suis faite comme ca  
Quand j'ai envie de rire
Qui je ris aux eclats
J'aime celui qui m'aime
Est-ce ma faute a moi  
Si ce n'est pas le meme
Que j'aime chaque fois
Je suis comme je suis  
Je suis faite comme ca
Que voulez-vous de plus
Que voulez-vous de moi
   
Je suis faite pour plaire
Et n'y puis rien changer  
Mes talons sont trop houts
Ma taille trop cambree
Mes seins beaucoup trop durs
Et mes yeux trop cernes
Et puis apres
Qu'est-ce que ca peut vous faire
Je suis comme je suis
Je plais a qui je plais
Qu'est-ce que ca peut vous faire
Ce qui m'est arrive
Qui j'ai aime quelqu'un
Qui quelqu'un m'a aimee
Comme les enfants qui s'aiment
Simplement savent aimer
Aimer aimer...
Pourquoi me questionner
Je suis la pour vous plaire
Et n'y puis rien cha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麻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