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中華VS日本

輸了拉~~~~~~~~~~~!!

竟然0:9 慘敗...

失誤連連阿...

虧去年世棒贏日本勒...

不過去年日本好像只派二軍

我平常沒看職棒...

所以也不知道那些人厲不厲害

只是老覺得...至少也不要掛零嘛.

明天跟最差的中國比...應該不會爆冷門輸了吧

加油加油...


+++++++++++++++++++++++++++++++++++

今天又去牙醫那邊...

裝牙.

因為以前本來就有缺牙.

一直沒去裝

老媽說在不裝以後臉會變形喔

所以囉...

可是明明是缺2顆牙.

卻要一次用六顆假牙...

一萬六耶...去搶比較快.

總之...今天已經裝好了

感覺很不適應就是了...

++++++++++++++++++++++++++++++++++++

嗯...這樣說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我二技那群朋友‧死黨

平常都不會互相連絡.

卻都會和我連絡

所以我現在變成小兔留言板

專門報告大家的行蹤...

是怎樣...

雖然說之前有一次翹課.開車的騎車的跑去九份吃晚餐

那時候她們就說好我是聯絡人...

就是公關拉...

不過如今有一個人在外島...

怎麼辦...


+++++++++++++++++++++++++++++++++++



Aucune idée ne me vient
Je cherche et ne trouve rien
Je voudrais t'écrire un poème
Pour te dire combien je t'aime
Je voudrais faire une chanson
Pour crier au monde ma passion
Je voudrais sur les radios
Clamer "JE T'AIME" bien haut
Mais aucune idée ne me vient
Je cherche et ne trouve r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麻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