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秋颱...

行徑路線竟然讓各國預測都撲了個空...

嗯恩...這個颱風蠻有個性的

....................................

嗯...昨天把MSN的暱稱完全取消

只留下一個『.』

只是想要一反常態...

果然一堆人都沒發現是我...

除了幾個很少聯絡的人...竟然可以馬上認出

小貓下午還跟我說...怎麼最近都沒看我上線呢

其實...我是有上線的.

呵呵..沒辦法阿...

要體驗蒸發...

+++++++++++++++++++++++++++++++++++++

我的生活.再那邊停擺

我想.我該找些事情來做了.

不然...真的是行屍走肉.

每天晃阿晃的就過了一天.

哼...什麼嘛。

...................................

手機上妳的來電紀錄...

好像已經休息很久了.

不論是未接或是已接.

除了偶爾的已撥紀錄會出現以外

我想...會不會當已撥紀錄也沒了

就真的完全沒消沒息了...

大概...我的號碼也顯得陌生吧







<好好聽喔>

鄭秀文-美麗的誤會

那時候 聽愛如潮水
想象著萬一我們不是一對
以後誰會在深夜裏孤獨的買醉
這一晚 我一個人睡
防備著那於是無補的傷悲
還有很多工作 只能面對 不能憔悴

我為我的堅強而驕傲
卻為這段情 感到慚愧
我只能夠承認失去了你 都無所謂

我聽的歌 愛的人 說的話
是不是美麗的誤會
我不能為你 不顧一切的崩潰
除非這樣子能保證把你挽回
我牽的手 傷的心 流的淚
是不是浪漫的誤會
是愛的太傷 還是傷的太美
難道你還不會讓我的心醉
(在愛情的面前我寧願卑微)

這一晚 聽愛如潮水
數算著為感情而吃過的虧
彷彿的麻木是不是我學到的智慧
有時候 我們都很累
還以為分手之後就有機會
讓我們說後悔 為了失戀 為所欲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麻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