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沒理由的憂鬱...

真的...沒理由。

那也許...就應該自己找個好理由來憂鬱一下

...呵

不要擔心我啦.

我很好.其實

只是想要憂鬱一下...

最近想要來個溺水消失人間這麼一下

如果誰想起我

請拉我一把.讓我呼個空氣後...

才有辦法繼續溺水...

不知道一個人在人間蒸發的感覺是如何呢

完全沒有人記得有你這麼一個人

完全沒有人知道有你這麼一個人

你不再被需要.你不再存有任何值得存在的必要

那樣的你.是不是消失了會比較好

答案是什麼?不知道。

誰給我答案?不知道。

或者...根本就沒人知道我的疑問

又何來的解答呢~~哈哈



<好好聽喔>

鄭秀文-美麗的誤會

那時候 聽愛如潮水
想象著萬一我們不是一對
以後誰會在深夜裏孤獨的買醉
這一晚 我一個人睡
防備著那於是無補的傷悲
還有很多工作 只能面對 不能憔悴

我為我的堅強而驕傲
卻為這段情 感到慚愧
我只能夠承認失去了你 都無所謂

我聽的歌 愛的人 說的話
是不是美麗的誤會
我不能為你 不顧一切的崩潰
除非這樣子能保證把你挽回
我牽的手 傷的心 流的淚
是不是浪漫的誤會
是愛的太傷 還是傷的太美
難道你還不會讓我的心醉
(在愛情的面前我寧願卑微)

這一晚 聽愛如潮水
數算著為感情而吃過的虧
彷彿的麻木是不是我學到的智慧
有時候 我們都很累
還以為分手之後就有機會
讓我們說後悔 為了失戀 為所欲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麻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