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秋意‧來的特別的突然

在帶著略冷的空氣中

花了一段時間尋找回憶

這才突然驚覺‧

原來我食言了...

因為那時候的印象如今有了一些模糊

原來回憶...真的被模糊掉了。

怪不得我會忘了很重要的事.

是阿...到了後來的確是不得不錯開的岔路.

不過...其實走向岔路的理由.好像有點牽強.

已經打勾勾過了.不是嗎?

到底是什麼時候放手的...原來我的手真的不夠大呢


至少我確定...給妳的彩虹.

淡了‧消失了

而現在的妳‧也已不需要了

『真的拉對人了嗎?』

現在的妳不知道會不會有這疑問?

只是那一段回憶...至今看來仍然是甜味十足

甚至看久了...對妳的感覺也可以回到那一刻

尤其是在那淡淡的愛‧深深的喜歡的時刻

過程並不後悔.Never

最大的問題...那時故意加快了腳步

或許慢慢來才是最好的。

妳是第一個讓我在電話邊哭到有點崩潰的人

不過我知道妳也差不多.

越說自己沒有哭反而淚水越是拼了命的湧出


...................................

我是世界上最笨最呆的傻子

竟然輕易了放棄了最真心的愛情

那唯一真心對我的...

妳也不大聰明.竟然找了不懂珍惜的笨蛋一起下注

妳說過在乎的是過程‧所以妳不會後悔

但是我後悔了‧因為過程並不完美

我後悔我放棄了妳

我後悔我奪走了妳的彩虹

我後悔了自以為妳會一直把心寄放在我這

唯一不後悔的.我愛過妳

如果妳開始計畫把心交予另一個願意給妳幸福的他

記得‧來找我領取妳留在我這的一部分的心

這樣妳的心才會完整...



+++++++++++++++++++++++++++++++++++



Comme un elephant son ivoire,
J'ai en bouche un bien precieux.
Pourpre mort!...J'achete ma gloire
Au prix des mots melodieu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麻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